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高考资源网为教师赋能 2021届高考资源网二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语文学案>>语文学案导学

可做高考作文范文的美文七十篇(一)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l...老师

更新时间2009/10/8 11:07:0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蝶的翅膀      我在黑暗里旋转在花香中呓语,只等那个美丽的梦绽放在阳光里。 祖辈们留下千年的企盼:传承美的精魂,在美与这世界相融之前,我们黑暗中呼吸激越与执着。黑暗的载体是造物主用失败、痛苦、迷惘编织茧。  愿沿一路溪流翩翩起舞,撩起归浣女的情思?谁不愿越着坎坎伐檀声,流连于江南烟雨里?谁不愿……  然而我们明白,脆弱的翅膀经受不住风雨,只有在孤独、寒冷、黑暗中造就的凝着自由与美丽的体格,才能让我尽情挥洒自由与美丽。 不要善意地用您的剪刀剪开我的茧,帮我挥去那些生命中的苦难,请不要!过早地让我闻到花香不是对我真正的关爱,而是一种善意的摧残——我地在阳光下萎缩,化作一片枯叶,融入泥土…… 有我。就让我自己面对苦难。  

特邀主编老师 **** 点评:

可做高考作文范文的美文七十篇(一)
这套资料还不错 ,向大家推荐,可以参考学习一下。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