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高考资源网为教师赋能 2021届高考资源网二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生物学案>>生物学案导学

KS5U2010高考二轮复习生物学案(12)生物技术实践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u...老师

更新时间2009/11/4 15:58:2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ks5u2010高考二轮复习生物学案(12) 生物技术实践 【学法导航】 复习本部分知识一定要专注主干知识,不能一味追求知识的全面而深挖每一个知识点,本专题的主干知识主要集中在微生物的培养、传统发酵技术的应用即果酒和果醋的制作、酶技术、dna的粗提取及鉴定和植物组织培养,植物成分的提取和血红蛋白的提取与分离,主要掌握大的方法。 复习每个小专题时建议“抓大放小”,也就是掌握大的方法和思路,对于一些细节问题没有必要花费太大的精力。因为本专题是主要时一些生物技术操作,主要是操作中的技术手段和方法,比如植物组织培养,主要要掌握组织培养的核心过程即脱分化和再分化,影响因素,条件。 复习时需要对相关知识进行归纳整理,如:果胶酶与纤维素酶的比较。 

特邀主编老师 **** 点评:

KS5U2010高考二轮复习生物学案(12)生物技术实践
这套资料还不错 ,向大家推荐,可以参考学习一下。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