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物理教案>>物理

物理:3-2《电磁波的发射、传播和接收》教案(鲁科版选修3-4)

资料类别教案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鲁科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yzxd@163.com

更新时间2009-04-29 11:11:3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三维教学目标 1、知识与技能 (1)通过演示和讲解,让学生理解电磁场的理论; (2)了解电磁波的产生,掌握电磁波的传播公式及接收。 2、过程与方法 (1)通过对赫兹实验的过程与分析和阅读“资料活页”,体会解决问题,应抓住关键,并善于类推和联想。 (2)通过“讨论与交流”,学会及时应用所学知识解释相关问题。 3、情感、态度与价值观 教学重点: 1.电磁波有效发射的条件,调制的含义及调制方式。 2.无线电波的传播方式及其应用。 3.无线电波接收原理。 教学难点: 1.无线电波调制的含义和方式的区别。 2.“电谐振”概念的形成。 实验法、讲解法、法 

特邀主编老师 点评:

物理:3-2《电磁波的发射、传播和接收》教案(鲁科版选修3-4)
这套资料还不错 ,向大家推荐,可以参考学习一下。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