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数学试卷>>数学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北京市东城区普通校2011届高三第一学期联考理科数学试题

资料类别试卷

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4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A版

使用学科数学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zjs4243@163.com

更新时间2010-12-1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套卷

基本信息

  东城区普通校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联考试卷 高三 数学(理科)   
  命题校:北京宏志中学                               2010年11月
  本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共 150 分,考试用时 120 分钟。考试结束后,将本试卷和答题卡一并交回。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第ⅰ卷
  一、选择题:本大题共8小题,每小题5分,共40分.在每小题列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选出符合题目要求的一项填在机读卡上.
  1.已知集合 , ,则 等于   (   )
  a.        b.          c.         d.  
  2.命题“ ”的否定是                         (   )
  a.                   b. 
  c.                     d.
  3.等差数列 的公差不为零,首项 , 是 和 的等比中项,则数列 的前10项之和是                                (   )
  a. 90          b. 100         c. 145           d. 190
  4.将函数 的图象上所有的点向右平行移动 个单位长度,再把所得各点的横坐标缩短到原来的 (纵坐标不变),所得图象的函数解析式是                                                    (   )
  a.                        b.   
  c.                         d. 
  5.已知实数x、y满足  则目标函数 的最小值是  (    )

特邀主编老师 魏会阁 点评:

北京市东城区普通校2011届高三第一学期联考理科数学试题,试题难易适中,值得下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