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高考资源网为教师赋能 2021届高考资源网二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英语教案>>英语备课教案

英语:Unit2 A woman’s place in the home教案(牛津上海版S3B)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牛津上海版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l...老师

更新时间2010/3/8 8:57:5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unit2  a woman’s place is in the home   单元分析() 单元地位() 本课描述了一个关于女性是否应该成为家庭主妇的一个班级辩论活动,让同学熟悉了辩论的流程和基本用语。教师可以围绕女性地位这一主题,激发学生的思考,让同学更多的去关心一些社会问题和现象,通过收集有关资料对家庭主妇的生活有所了解,并提出自己的看法。 教师可以设计一个辩论活动来让学生将说学习到的辩论用语和辩论词的写作结构得以输出,通过学生思想火花的碰撞,给他们提供更多有趣,新颖的观点,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和组织能力,为他们之后的写作任务提供素材。3. 本课的语法现象是掌握分词做定语,分词做表语的的使用,教师可以安排游戏或者竞  

特邀主编老师 点评:

英语:Unit2 A woman’s place in the home教案(牛津上海版S3B)
这套资料还不错 ,向大家推荐,可以参考学习一下。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