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历史学案>>历史学案导学

历史必修1知识梳理学案:第23课 新中国初期的外交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付费1元,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肖瑾

更新时间2010-6-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套卷

基本信息

【课程标准】了解新中国建立初期的重大外交活动,理解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在处理国际关系方面的意义。【三维目标】 1.了解新中国建立初的重大外交活动,理解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在处理国际关系方面的意义 2.认识新中国在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中,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从根本上改变了旧中国外交的屈辱局面,显示了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和爱好和平的愿望。 3.认识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提出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和赞扬,成为处理与国相互关系的准则,新中国为建立新型.平等.和谐的国际新秩序作出了重大贡献。 4.认识新中国在国际事务中的地位和作用不断提高,以此增强民族自豪感。

查看更多成套相关资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查看更多本学科其它资料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