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历史学案>>历史学案导学

历史必修1知识梳理学案:第26课 世界多极化趋势的出现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付费1元,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肖瑾

更新时间2010-6-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套卷

基本信息

【课程标准】简述欧洲共同体的形成、日本成为世界经济大国和中国的振兴以及不结盟运动的兴起,了解世界多极化趋势在曲折中发展。【三维目标】(一)知识与能力通过了解多极化趋势和对世界的影响、欧盟的形成和扩展、日本成为经济大国的过程和原因、中国和第三世界的崛起等基本史实,培养学生综合探究和归纳知识的能力. (二)过程与方法 以合作学习的模式为主线,以学生自主探究活动为主体,以教师点拨为主导,以培养学生学习的兴趣和能力为中心,来优化课堂教学。教师创设重大国际事件的情境,培养学生解读历史信息能力,并能够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外部环境,正确应对重大事件。 (三)情感态度与价值观提高学生对二战后美苏两极以外的各种政治经济力量增长的认识,初步理解世界多极化趋势的形成及影响,树立世界走向多极化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的价值判断标准。

查看更多成套相关资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查看更多本学科其它资料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