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英语试卷>>英语历年高考/高考真题

2010年高考英语广东卷(精校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历年高考/高考真题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梦想成真

更新时间2010-6-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套卷

基本信息

绝密 前启用                                                    试卷类型:A

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广东卷)

英 语

本试卷共12页,四大题,满分150分。考试用时120分钟。

注意事项:

1.答卷前,考生务必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将自己的姓名和考生号、试室号、座位号填写在答题卡上。用2B铅笔将试卷类型(A)填涂在答题卡相应位置上。将条形码横贴在答题卡右上角“条形码粘贴处”。

2.选择题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选项的答案信息点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答案不能答在试卷上。

3.非选择题必须用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作答,答案必须写在答题卡各题目指定区域内相应位置上;如需改动,先划掉原来的答案,然后再写上新的答案;不准使用铅笔和涂改液。不按以上要求作答的答案无效。

4.考生必须保持答题卡的整洁。考试结束后,将试卷和答题卡一并交回。

I  听力 (共两节,满分35分)

第一节      听力理解(5段,共1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30分)

每段播放两遍。各段后有几个小题,各段播放前每小题有5秒钟的阅读时间。请根据各段播放内容及其相关小题,在5秒钟内从题中所给的A、B、C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在答题卡上将该项涂黑。

听第一段对话,回答1-3题。

1.  Why does the man want to borrow the women’s notes?

A .He missed the classes.

B.He is not satisfied with his notes.

C.He has not taken any notes in class.

2.  When does the man feel sleepy?

   A.On his way to class.

   B.At the beginning of class.

   C.Thirty minutes after class begins.

查看更多成套相关资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