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化学教案>>化学备课教案

选修1《化学与生活》课后反馈:1.4《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hutu1997@163.com

更新时间2010-7-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套卷

基本信息

[知识回忆]

1、维生素是参与生物____________________所必需的一类_______________,习惯上按照不同的溶解性,把它们分为_______________(主要包括                                         )_______________(主要包括           ______)

2、维生素c是一种       色晶体,分子式为________,是一种____________,溶液显___性,其广泛存在于__________________中,人体不能合成,必须从食物中补充。维生素c也称_________,在人体内有重要的功能。维生素c的化学特性是容易失去电子,是一种较强的______,在_________中或______时很溶液被氧化,在___________中更容易被氧化。因此,______新鲜蔬菜比______时维生素c损失小。

查看更多成套相关资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