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语文试题>>语文一轮复习试题

[不详]语文:《三国演义》《红楼梦》名著补充习题

资料类别试题

一轮复习试题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shuipingzuo02@qq.com

更新时间2011-1-2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套卷

基本信息

1.《三国演义》中,刘备主要的性格特点是仁慈,最能突出这一性格特点的情节是:携民渡江. 
2. 在《三国演义》中,"生逢乱世,刘关张三人来至桃花园中,义结兄弟共赴国难, 匡扶汉室,共图大业.从此开始了数十年惊心动魄的艰难历程."记叙这段文字的回目是:宴桃园豪杰三结义. 
3. 《三国演义》 中的三国分别是:, , . 
4. 《三国演义》 中蜀国的五虎上将是指: 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 
5. 《三国演义》中,操日:"昔日当阳长坂英雄尚在!"这位英雄是指:赵云. 
6. 《三国演义》中, "白衣渡江"一段讲的是:吕蒙的故事. 

特邀主编老师 李子明 点评:

[不详]语文:《三国演义》《红楼梦》名著补充习题,欢迎下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