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政治教案>>政治备课教案

政治:专题2基本观点梳理(新人教选修6)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南部为

更新时间2011-3-2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套卷

基本信息

政治:专题2基本观点梳理(新人教选修6)政治:专题2基本观点梳理(新人教选修6)政治:专题2基本观点梳理(新人教选修6)

 

1.家庭道德的基本涵义及家庭道德规范的作用 (1)调整各种家庭关系的道德,即家庭道德。 (2)家庭道德规范,作为评价人们在恋爱、婚姻、邻里交往中行为是非、善恶的标准,引导、激励家庭成员正确处理家庭关系和邻里关系,对家庭和睦、家人安康、社会和谐,起着重要作用。 2.在今天的中国,我们需要的家庭美德的基本规范 今天,我们所倡导的家庭美德,继承了中华民族家庭道德中的优良传统,融合了世界文明的优秀成果,注入了新的时代精神。其基本规范是: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

特邀主编老师 刘文迁 点评:

不错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