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哈尔滨三中、东北育才、大连育明、天津耀华2011年四校高三第二次高考模拟文综试题(WORD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jxm@163.com

更新时间2011-4-1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套卷

基本信息

本卷共35小题,每小题4分,共140分。在每个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题意的。 2011年温家宝总理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坚持把增加就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目标,为全体劳动者创造公平的就业机会。”读图1,回答1~2题。 1.读“中国就业人口的三次产业分布”图,判断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1950年后第一产业就业人口数量持续减少 b.1970年后第二产业人口数量明显超过第三产业 c.1994年左右第三产业就业比重首次超过第二产业 d.1995年—2000年第三产业就业人口主要由第二产业转化而来 2.中国就业人口三次分布的变化带来的影响可能有( )

特邀主编老师 jxm@163.com 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