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英语试卷>>英语历年高考/高考真题

2011年高考试题——英语(广东卷)解析版

资料类别试卷

历年高考/高考真题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come

更新时间2011-6-1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套卷

基本信息

广东卷解析

试卷亮点】2011高考广东试题的特点是:

1.    主要考查英语知识的应用,即使对于基础知识的考查也是在具体的语境中进行考查。

2.    很好的考查了考生的四项基本能力,尤其是听,读,写的能力。

3.    试卷编排具有一定的科学性,由易到难。能力题的选材多样,可读性强。

4.    本套试题词汇量大,对考生的英语水平要求较高。

【命题趋势分析】近年高考广东卷将继续秉承考纲要求,继续贯彻“注重实用,考查基础”的考查思路和方向进行命题,并适当地探索高考改革的新思路,其高考试题大方向和考查思路,考查范围不会有太大变化,仍将保持较大的词汇量和较高层次的考查方向,贯彻“稳定中秋发展”的高考改革思路。

【复习使用指导】在今后的高考复课主要要注意做到以下几点:

1.   注意词汇的积累。广东高考试题的最大特点是词汇量要求高,因此在今后的高考复课中对于词汇的记忆和巩固要加强。

2.   对于阅读和写作要加大训练力度,坚持每天进行阅读和写作练习。

3.   注意英语语言知识的运用的准确性,规范使用英语。

【文章大意】本文是一篇议论文,主题是学校按学生的智力差异分班的方法是错误的,即将智力好的学生分在一个班里会抑制他们的智力发育。

1.    【答案】c

【命题立意】考查名词辨析。

【解题思路】根据前一句中的argue可知此处选c。其余选项不符合题意。

特邀主编老师 刘文迁 点评:

不错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