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语文试题>>语文单元测试试题

2011年高二语文同步测试:1.2《守财奴》(北京版必修3)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北京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lzm_1128@163.com

更新时间2011-9-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1.下列词语没有错别字的一组是(   
 a.
惊骇  憔瘁  宰割  牵肠挂肚 b,弥留  补偿  撬动  逆情悖理
 c.
廉价  搀扶  脆弱  莫明奇妙 d.侍奉  诊查  兑换  执着一念
2.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a.
读书小组是开展学习活动的好形式,我在读书小组中极大地获得了益处。
b.
我们要在更加广阔的空间中施展自己的才华,必须要有充足的知识储备。
c.
我们要异常严肃地处理这一问题,认真执行我们的民族政策。
d.
养阴清肺糖浆的主要成分主要是由地黄、玄黄、牡丹皮等配制而成的。
3.
下列句子解说有误的一项是(   
a.
巴尔扎克(1799-1850),是法国19世纪批判现实主义作家。《守财奴》、《高老头》是他的两部最有名的代表作。
b.
《人间喜剧》是巴尔扎克连续创作的九十六部小说的总称,它无情地揭露了资产阶级的自私、贪婪、卑鄙、丑恶以及资本主义社会赤裸裸的金钱关系。
c.
《守财奴》中的主人公是葛朗台,他是世界“四大吝啬鬼”之一。
d.
恩格斯说他从巴尔扎克的小说中得到的东西,比从所有职业历史学家、经济学家和统计学家那里学到的还要多。

特邀主编老师 李子明 点评:

2011年高二语文同步测试:1.2《守财奴》(北京版必修3)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