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课件中心>>政治课件>>政治复习课件

2012届高三政治二轮复习课件:专题二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伦理要求(新人教选修6)

资料类别课件

复习课件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slc@ks5u.com

更新时间2012-1-1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2012届高三政治二轮复习课件:专题二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伦理要求(新人教选修6)1.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与道德建设 (1)我国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是与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结合在一起的。面对市场经济中的伦理问题,我们能够从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确立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相适应的道德规范和伦理原则。 (2)在我国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过程中,人们的道德观念发生了深刻变化。一方面,自立自主、讲求效率、公平竞争、崇尚科学、尊重个人合法权益、尊重知识和人才等观念,日益深入人心。另一方面,商品交换的法则也侵蚀了一些人的精

特邀主编老师 slc@ks5u.com 点评:

2012届高三政治二轮复习课件:专题二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伦理要求(新人教选修6)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