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地理教案>>地理备课教案

山东省临清各校自编高中地理精品教案:选修6 1.3 当代面临的环境问题(鲁教版选修6)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鲁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1737362578@qq.com

更新时间2012-1-3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学校:临清实高 学科:地理 编写人:张广涛 审稿人:梅延生第一单元 环境与环境问题课题:当代面临的环境问题(教案)一、教材分析 本节内容在与分析和认识当代所面临的环境问题,对学生得世界观尤其是环境观具有积极的知道和借鉴意义!重点在于培养学生的环境观。二、教学目标: 1、知识目标:使学生初步掌握环境、环境问题等基本概念;了解识记环境问题的具体表现、环境污染的五种形式等内容;初步理解并掌握人类活动对环境产生的重大影响,环境问题的严重危害的基本问题。 2、能力目标:要求学生学会用历史的观点看待环境问题的形成;学会用联系的观点认识到环境问题的危害。 3、觉悟目标:提高有关环境问题知识的学习,增强学生的环境意识,在实际中能学以致用,做到知行统一。三、教学重点难点:重点:环境问题的严重危害难点:环境问题的形成四、学情分析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山东省临清各校自编高中地理精品教案:选修6 1.3 当代面临的环境问题(鲁教版选修6)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