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地理教案>>地理备课教案

山东省临清各校自编高中地理精品教案:选修6 2.2 生态问题及其表现(鲁教版选修6)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鲁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1737362578@qq.com

更新时间2012-1-3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学校:临清实验高中 学科:地理 编写人:张广涛 审稿人:梅延生第二单元 资源利用和生态保护 课题:生态问题及其表现(教案)一、教材分析 本节课为第二单元中比较重要的一节内容,在高考和相关的单元测试、大型考试中都会有这部分内容的考察,因此对于本部分内容应该注意对重点和难点部分的把握和筛选。二、教学目标: (一)知识与技能 1.了解生态环境问题的概念及比较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 2.了解我国森林资源匮乏,草场退化、水土流失、土地荒漠化、生物多样性减少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现状及分布。 3.认识我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产生的原因。 4.学会分析某一区域生态环境问题的产生、形成过程及对区域和其他地方的影响。 (二)过程与方法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山东省临清各校自编高中地理精品教案:选修6 2.2 生态问题及其表现(鲁教版选修6)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