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历史学案>>历史学案导学

四川省泸州高级教育培训学校2012-2013学年高一历史学案:专题三 近代中国的民主革命-辛亥革命(必修一)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人民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0-11 20:56:2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专题三 近代中国的民主革命-辛亥革命《预习目标》简述辛亥革命的主要过程,认识推翻君主专制制度、建立中华民国的历史意义。《课前预习》 1.1894年,孙中山在檀香山成立______,在中国人民面前第一次提出“______”的口号。 2.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孙中山在______宣誓就职,宣告______成立,采用______为国旗。 3.1912年3月,孙中山颁布了参议院制定的《______》,它从法律上宣告了______制度的灭亡和______政体的确立。《课堂探究》 1.《同盟会宣言》指出:“驱除鞑虏。今之满洲,本塞外东胡。昔在明朝,屡为边患……满洲政府穷凶极恶,今已贯盈。义师所指,覆彼政府,还我主权。其满洲汉军人等,如悔悟来降者,免其罪;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四川省泸州高级教育培训学校2012-2013学年高一历史学案:专题三 近代中国的民主革命-辛亥革命(必修一)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