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地理试卷>>地理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河北省衡水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三调考试地理试题 (word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15 10:16:3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2~2013 学年度上学期三调考试 高三年级地理试卷 本试卷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10分钟。 注意事项:1.答卷ⅰ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考试科目用铅笔涂写在答题卡上。 2.答卷ⅰ时,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 3.答卷ⅱ时,答案一定要答在答案纸上,不能答在试卷上第ⅰ卷(选择题 共 60 分) 一、单选题(每题 1 分,共 60 分)读图,完成下面 2 题 1.图中 a 处湖面的海拔最可能是 a. 520 米 b. 470 米 c. 220 米 d. 360 米 2.图中①②③④附近河水流速最快的是 a. ① b. ② c. ③ d. ④ 读“我国某地某月等温线图”,回答下面 3 题 3.图中三条 28°c 等温线将图示地区划分为甲、乙、 丙、丁四个区域,其中温度相对较低的区域是 a.甲、乙 b.丙、丁 c.甲、丙 d.乙、丁 4.图示季节,该区域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河北省衡水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三调考试地理试题 (word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