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2016高考二轮复习 2016高考一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地理试卷>>地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安徽省淮南市二十一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第一次月考地理试题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w...老师

更新时间2012/11/2 8:03:2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淮南市二十一中2013届高三第一次月考(应历届) 地理试卷 说明:本卷包括卷ⅰ和卷ⅱ两部分;单项选择题22道,综合题4道。考试时间100分钟,满分100分。 注意:选择题答案写在卷ⅱ的表格中。只交卷ⅱ部分,卷ⅰ部分自己保存。 卷ⅰ部分 一、单项选择题(2分ⅹ22=44分) 读右图(图1),判断1~2题。  1. 图1所示三个地区的气温年较差的                          大小比较,正确的一组是(    )                          图1   a.①>②>③           b.③>②>①     c.①>③>②       d.③>①>② 2.②地对应的气候类型是  (    ) a.亚寒带针叶林气候    b.温带季风气候   c.温带大陆性气候   d.温带海洋性气候 读右图为40°纬线经过的某地区,根据图回答31—32题。 3.若p点常年受西风的影响,年降水量超过1000mm, 则p的位置正确的是(    )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安徽省淮南市二十一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第一次月考地理试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