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地理试卷>>地理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江西省赣州市上犹三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地理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22 17:51:4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上犹三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地理试题第一卷(选择题,共50分) 一、选择题: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每题2分,共50分)气候变化是人类面临的最严峻的挑战之一。2010年11月29日~12月11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第16次会议在墨西哥度假胜地坎昆召开。读下图回答1-2题。 1.上图中尤卡坦半岛为墨西哥著名半岛,面积约20万平方千米,在比例尺1︰5000000的地图上绘出来时,图上面积为 a.4cm2 b.80cm2 c40cm2 d.8cm2 2.会议期间,某日坎昆日出时,某地也恰好日出,但昼长比坎昆长,则该地位于坎昆的 a.东北方向 b.西北方向 c.西南方向 d.东南方向某科学考察船从上海出发对南半球海域进行考察,如图为以南极点为中心的半球投影图。读图,回答3-5题。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江西省赣州市上犹三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地理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