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数学试卷>>数学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KS5U首发》山东省临沂市某县2012-2013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 数学 Word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A版

使用学科数学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come

更新时间2012-11-28 13:46:3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高二学分认定考试

               数学试题                    2012.11

试卷分第i(选择题)和第(非选择题)两部分,共150分。考试时间l20分钟.

注意事项:

    1.答第i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考试科目涂写在答题卡上.

    2.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除黑.如需改动,用像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不能答在试卷上.

    3.第卷答案必须写在答题纸各题目指定区域内相应的位置,不能写在试题卷上;如需改动,先划掉原来的答案,然后再写上新的答案;不准使用涂改液、胶带纸、修正带.不按以上要求作答的答案无效.

i (选择题 60)

一、选择题:(本大题共l2小题,每小题5分,共60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1.若a>bc<a高考资源网(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 src="/article/article/20121128140449001.gif" width=13 height=13>r,则下列不等式中一定成立的是

    aa>bc    ba2>b2    ca+c>b+c   dac2>bc2

2.设数列高考资源网(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高考资源网(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是这个数列的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精品资源,欢迎下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