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地理试卷>>地理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四川省自贡市2013届高三一诊试题(2013自贡一诊)地理试题(word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05 20:32:2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地理部分第i卷(选择题共44分)图1是南美洲某国人口和城市分布示意图,读图回答1~2题。 1. 根据图文信息判断,该国 a.是一个岛国 b.是个内陆国 c.位于该洲东南部 d.西边濒临太平洋 2. 该国人口和城市分布不平衡,东北部沿海地区人口密度较 大,城市密集,其主要原因是 a.拉普拉塔平原地形平坦 b.亚热带气候温和湿润 . c.世界人类闻名的发祥地 d.工商贸易的活动频繁 图2是乔治王岛和我国南极长城站分布图,读图回答3 ~4题。 3. 据图上信息推断,我国南极长城站属于 a. 极地苔原气候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四川省自贡市2013届高三一诊试题(2013自贡一诊)地理试题(word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