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2016高考二轮复习 2016高考一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历史试卷>>历史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浙江省湖州市菱湖中学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历史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人民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w...老师

更新时间2012/12/11 9:24:1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菱湖中学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历史试题一、单项选择题:在每小题列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最符合要求的(本大题42小题,1----30题每题一分,31----42题2分,共54分)。 1.据考证,中国人在五千年前的父系氏族社会就有了姓氏,源于居住村落、部族、君主封地等。据此可判断“宋”姓源于 a.君主封地 b.帝王赐姓 c.居住村落 d.生活部落 2.“通过层层严格考试的人才能进入……衙门任职……人们全然不可能设想一个比这更好的政府……”伏尔泰在这里主要赞扬科举制度 a.加强了中央集权 b.提高了官员素质 c.提高了行政效率 d.废除了门阀制度 3.1887年,黄遵宪花了12年的时间终于写成了《日本国志》,但国内知道的人并不多。若干年后,总理衙门章京袁昶痛心的对黄遵宪说:“你的书如果早一点让大家看到,价值可以抵得过二万万两银子。”他说这番话应该在什么历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浙江省湖州市菱湖中学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历史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