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英语试卷>>英语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Ks5u首发》山东省威海市乳山一中2013届高三12月月考 英语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外研社版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come

更新时间2012-12-20 13:52:1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乳山一中12月月考

高三英语

试卷分第i卷(选择题)、第ii卷(非选择题)和答题纸三部分。第i111页,第ii1112页,答题纸1314页。共15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i卷(选择题105分)

1.答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考试科目、试卷类型用铅笔涂写在答题卡上。

2.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不能答在试卷上。

第一部分:听力(共两节,满分30分)

     该部分分为第一、第二两节。注意:回答听力部分时,请先将答案标在试卷上。听力部分结束前,你将有两分钟的时间将你的答案转涂到客观题答题卡上。

第一节(共5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7.5分)

听下面5段对话。每段对话仅读一遍。

1.how much does one t-shirt cost?

  a.$7.          b.$10.       c.$17.

2.where is the woman’s husband from?

  a.france.       b.america.   c.britain.

3.what does the man think of the math test?

a.it was quite easy.

  b.it was not as hard as everyone says.

  c.it was the hardest ever.

4.what do we know about the woman?

  a.she is always kept busy.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精品资源,欢迎下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