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甘肃省武威第五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11月月考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799647986@qq.com

更新时间2012-12-21 17:55:0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下列对于“幸福密码”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                       3分)              

a. 当前中国的地区差异、城乡差距、阶层差别较大,这与人的幸福感千差万别、让13亿人或者其中的大多数人都感觉到幸福十分困难有重要关系。  

b. 无论是奥巴马的政府宏观调控政策,还是罗姆尼的市场自由调节政策,都力图开出更多的经济上的“幸福期权”,也就是幸福承诺,目的都是为了获得更多的支持者和选票。

c. 中美两国都在寻找社会的幸福密码,但这绝非易事。虽然中美国情差异较大,但两国寻找的答案都尚需时日破解,这里不只需要政府的努力。

d. 中国社会的幸福密码,是社会的公平和正义得到维护,包括让贫困地区一些孩子不必为了温饱外出打工,贫困乡民不必因为几千元医疗费付不起而离开人世等。公平正义成为社会价值取向,东西部的差距缩小,

特邀主编老师 ks5u郭老师 点评:

欢迎下载!投稿QQ799647986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