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湖南省长沙市田家炳实验中学2011-2012学年高二下学期期末考试语文试题(学生版+教师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4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23 11:17:1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长沙市田家炳实验中学2011-2012学年下学期高二年级语文学科期末考试卷本试卷共7道大题,21道小题。时量 150分钟,满分150分一、语言文字运用(12分,每小题3分) 1、下列句子中,没有错别字且加点字的读音全都正确的一组是 a、保持平淡的心情,便喜欢围着灶台,陶醉于锅碗瓢盆奏鸣的交响曲;或沏上一杯淡淡的清茶,在电脑前轻击键盘,让自己的思想、感悟像流水般淙(zōng)淙流淌。 b、戊戌期间蓬勃兴起的报业,便得到过租界的庇(pì)护,清廷虽虎视眈眈,但投鼠忌器,不象过去那样动辄使用文字狱,这也是近代上海报业欣欣向荣的主因之一。 c、我们想有所作为,但残酷的现实使我们精神迷惘(wǎng),尔虞我诈的社会又使我们异常的反感,难道我们只能在沉沦中度日,真正成为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湖南省长沙市田家炳实验中学2011-2012学年高二下学期期末考试语文试题(学生版+教师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