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英语试卷>>英语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Ks5u首发》山东省德州市武城二中2013届高三12月第二次测试 英语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4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外研社版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mingyuesuohong@163.com

更新时间2012-12-27 11:43:3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高三英语试题

 

试卷分第一卷(选择题)和第二卷(非选择题)两部分。共150分。考试用时120分钟。

第一卷(三部分,共105分)

注意事项:

    1.答第一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考试科目用铅笔涂写在答题卡上。

    2.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不能答在试卷上。

      3.考试结束,考生将本试卷和答题卡一并交回。

第一部分听力(共两节,满分30分)

做题时,先将答案标在试卷上。录音内容结束后,你将有两分钟的时间将试卷上的答案转涂到答题卡上。

 

第二部分:英语知识运用(共两节,满分35分)

第一节:语法和词汇知识(共1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5分)

       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并在答题卡上将该项涂黑。

21in china,        car is becoming         popular means of transportation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精品资源,欢迎下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