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地理试卷>>地理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浙江省龙游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地理试题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03 20:21:3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龙游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地理试题 一、单项选择题(每题2分,共50分) 1.麦哲伦船队环球航行能证实 a.“天圆地方”b.“天之包地,犹壳之裹黄” c.“地球是一个球体”d.“地球是一个两极稍扁、赤道略鼓的不规则球体” 2.地图的种类很多:如地形图、旅游图、交通图、人口图、世界地图等,阅读下面三个情境,分析这三位同学分别需要选择什么类型的地图。 ①班队准备到郊外的山地进行越野活动,需要设计越野路线。 ②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给伊拉克人民带来巨大灾难,小强想找一找伊拉克位置。 ③小明想去博物馆参观,博物馆离他家很远,他得想一想怎样乘车。 a.交通图、世界地图、地形图 b.地形图、交通图、人口图 c.水文图、人口图、交通图 d.地形图、世界地图、交通图图一为我国某地区等高线地形图,有一公路沿河兴建。读图一,回答3-4题。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浙江省龙游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地理试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