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2016高考二轮复习 2016高考一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福建省惠南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语文试题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w...老师

更新时间2012/12/6 13:49:1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福建省惠南中学2012年秋季期中考试高三语文试卷 命题者:张淑秀 2012.11.14 一、古诗文阅读(27分)(一)默写常见的名句名篇(6分) 1.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6分) (1)上有六龙回日之高标, 。 (李白《蜀道难》)(2) ,不尽长江滚滚来。 (杜甫《登高》)(3) ,此时无声胜有声。 (白居易《琵琶行》)(4)羽扇纶巾,谈笑间, 。 (苏轼《念奴娇•赤壁怀古》)(5)舞榭歌台, 。 (辛弃疾《永遇乐•京口北固亭怀古》)(6) ,蓝田日暖玉生烟。 (李商隐《锦瑟》)(二)文言文阅读(15分) 阅读下面的文言文,完成2~5题。东染院使种君墓志铭 [宋]范仲淹 君讳世衡,字仲平,国之劳臣也。不幸云亡,其子泣血请铭于予。予尝经略陕西,知君最为详,惧遗其善,不可不从而书之。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福建省惠南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语文试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