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2016高考二轮复习 2016高考一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河南省安阳市第二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物理试题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w...老师

更新时间2012/12/7 16:35:4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安阳市第二中学期中考试物理试卷(时间90分钟,满分100)一、选择题(共13道题,每题全部选对4分,漏选2分,错选0分) 1、如图所示,重物质量为m,ab、bc两根轻绳与竖直方向都成600角,现将bc绳缩短并向左移动,但保持b点位置不变,在移动到bc绳处于竖直方向的过程中。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开始时绳bc的拉力大小为mg b.绳bc的拉力有可能小于mg c.绳bc的拉力有可能大于mg d.绳bc的拉力先减小后增大,但不会超过mg 2、如图所示,一根轻弹簧竖直直立在水平地面上,下端固定,在弹簧的正上方有一个物块,物块从高处自由下落到弹簧上端o点将弹簧压缩,弹簧被压缩了x0时,物块的速度变为零。从物块与弹簧接触开始,物块加速度的大小随下降的位移x变化的图象,可能是下图中的( )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河南省安阳市第二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物理试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