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政治教案>>政治备课教案

2012高二政治:3.3《美国的三权分立制》教学设计(新人教选修3)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slc@ks5u.com

更新时间2012-02-11 18:46:2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2高二政治:3.3《美国的三权分立制》教学设计(新人教选修3)《课程标准》 3.8 简述美国是实行“三权分立”的典型国家,分析“三权分立”制的实质。 教学目标: [知识目标] 理解美国三权分立制的产生背景,理解美国三权分立制的核心内容,正确认识美国三权分立制的历史进步性和局限性。 [能力目标] 培养学生的历史与逻辑分析的观点、辩证分析的观点、比较分析的观点、阶级分析的观点。培养学生的问题探究精神、协作学习精神。 [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目标]

特邀主编老师 slc@ks5u.com 点评:

2012高二政治:3.3《美国的三权分立制》教学设计(新人教选修3)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