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化学教案>>化学备课教案

2012高一化学:3.3人工合成有机化合物 教案(苏教版必修2)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苏教版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slc@ks5u.com

更新时间2012-02-23 20:45:2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化学:3.3人工合成有机化合物 教案(苏教版必修2)一、学习目标 1. 通过乙酸乙酯合成途径的分析,让学生了解简单有机化合物合成的基本思路。 2. 在认识取代反应、加成反应、水解反应、氧化反应等简单的有机反应的基础上,分析从乙烯制取乙酸乙酯的合成路线,了解有机物合成的路线和方法。二、教学重点与难点乙酸乙酯的几种合成途径,有机化合物合成的基本思路。三、设计思路依据《普通高中化学课程标准(实验)》提出的学习要求,运用生产和生活中的实例,帮助学生初步了解简

特邀主编老师 slc@ks5u.com 点评:

2012高一化学:3.3人工合成有机化合物 教案(苏教版必修2)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