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语文试题>>语文专题资料试题

2012高考语文二轮专项对点练习4

资料类别试题

专题资料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yujunliang@ks5u.com

更新时间2012-02-29 17:24:1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补写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 (1)且夫水之积也不厚,____________________。(庄子《逍遥游》) (2)________________,泣孤舟之嫠妇。(苏轼《赤壁赋》) (3)东船西舫悄无言,________________。(白居易《琵琶行》) (4)长太息以掩涕兮,____________。(屈原《离骚》) (5)所欲有甚于生者,____________。(孟子《鱼我所欲也》) (6)__________________,雪上空留马行处。(岑参《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 2.补写出下列诗文中的空缺部分。 (1)但见悲鸟号古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愁空山。(李白《蜀道难》) (2)折戟沉沙铁未销,____________。东风不与周郎便,____________。(杜牧《赤壁》) (3)冰泉冷涩弦凝绝,______________。(白居易《琵琶行》) 3.补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 (1)____________,不如登高之博见也。(荀子《劝学》) (2)同是天涯沦落人,______________!(白居易《琵琶行》) (3)千古江山,______________。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辛弃疾《永遇乐•京口北固亭怀古》) (4)月出于东山之上,______________。(苏轼《赤壁赋》) (5)身无彩凤双飞翼,______________。(李商隐《无题》)

特邀主编老师 yujunliang@ks5u.com 点评:

2012高考语文二轮专项对点练习4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