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物理教案>>物理备课教案

2012高二物理教案 4.6 核能利用 (粤教版选修3-5)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粤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快乐成长

更新时间2012-03-21 11:37:1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三维教学目标 1、知识与技能(1)知道什么是核反应,会写出人工转变方程;(2)知道什么是放射性同位素,人造和天然放射性物质的主要不同点;(3)了解放射性在生产和科学领域的应用;(4)知道放射性污染及其对人类和自然产生的严重危害,了解防范放射线的措施,建立防范意识。 2、过程与方法:渗透和安全地开发利用自然资源的教育。 3、情感、态度与价值观:培养学生收集信息、应用已有知识、处理加工信息、探求新知识的能力。教学重点:人工转变的两个核反应方程及反应过程中遵循的规律。教学难点:人工转变的两个核反应方程及反应过程中遵循的规律教学方法:教师启发、引导,学生讨论、交流。

特邀主编老师 cl@ks5u.com 点评:

2012高二物理教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