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语文试题>>语文方法指导试题

《金牌夺冠》2012年高考语言文字运用:复习妙方及考向预测

资料类别试题

方法指导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yujunliang@ks5u.com

更新时间2012-03-24 13:13:5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一、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命题规律探寻    高考语言文字运用板块包括语言基础知识和语言表达两大方面。前者包括5个考点:字音、字形、标点符号、词语(包括熟语)、病句。后者包括4个考点:扩展语句、压缩语段,选用、仿用、变换句式,正确运用常见的修辞手法,语言表达简明、连贯、得体、准确、鲜明、生动。近三年,这一板块命题的总特点是稳中求变。   1.字音考查的命题规律    (1)字音考查题出现频率较高,一般以客观题形式呈现。2008年只有宁夏∕海南卷、上海卷、福建卷没有考查,2009年和2010年只有宁夏∕海南卷、辽宁卷、上海卷、安徽卷、福建卷等没有考查。 

特邀主编老师 yujunliang@ks5u.com 点评:

《金牌夺冠》2012年高考语言文字运用:复习妙方及考向预测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