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语文试题>>语文专题资料试题

2012届高三语文二轮专题卷:名句默写(一)(江苏)

资料类别试题

专题资料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yujunliang@ks5u.com

更新时间2012-03-24 13:33:4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一、名句名篇默写( 8分 ) 10.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1)大道之行也, ▲ ,选贤与能,讲信修睦。 (《礼记》)(2)夫仁者,己欲立而立人, ▲ 。 (《论语》)(3)骐骥一跃,不能十步; ▲ ,功在不舍。 (荀子《劝学》)(4)以咨诹善道, ▲ ,深追先帝遗诏。 (诸葛亮《出师表》)(5) ▲ ,以手抚膺坐长叹。 (李白《蜀道难》)(6)吾师道也, ▲ ? (韩愈《师说》)(7) ▲ ,佳木秀而繁阴,风霜高洁。 (欧阳修《醉翁亭记》)(8)雄姿英发, ▲ 。 (苏轼《念奴娇•赤壁怀古》)

特邀主编老师 yujunliang@ks5u.com 点评:

2012届高三二轮专题卷:名句默写(一)(江苏)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