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化学试题>>化学单元测试试题

2012高二化学每课一练 3.2 水的电离和溶液的酸碱性 (人教版选修4)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快乐成长

更新时间2012-03-07 11:15:3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有五瓶溶液分别是:①10 ml 0.60 mol•l-1的naoh水溶液,②20 ml 0.50 mol•l-1的h2so4水溶液,③30 ml 0.40 mol•l-1的hcl水溶液,④40 ml 0.30 mol•l-1的ch3cooh水溶液,⑤50 ml 0.20 mol•l-1的蔗糖水溶液。以上各瓶溶液所含离子、分子总数的大小顺序是(  ) a.①>②>③>④>⑤ b.②>①>③>④>⑤ c.②>③>①>④>⑤ d.⑤>④>③>②>① 2.电导率是衡量电解质溶液导电能力大小的物理量,根据溶液电导率变化可以确定滴定反应的终点。如图是用koh溶液分别滴定hcl溶液和ch3cooh溶液的滴定曲线示意图。下列示意图中,能正确表示用nh3•h2o溶液滴定hcl和ch3cooh混合溶液的滴定曲线的是(  )

特邀主编老师 cl@ks5u.com 点评:

2012高二化学每课一练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