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语文学案>>语文学案导学

2012高二语文学案 1.3 呼唤生命教育 (粤教版必修4)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粤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快乐成长

更新时间2012-03-08 13:24:0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一、积累运用 1下列词语中加点的字读音完全相同的一组是(  )。 a.漠视/蓦然 竭尽/断碑残碣 咯血/一针见血 b.遗憾/撼动 销蚀/战火硝烟 间隔/间不容发 c.践踏/饯行 皈依/坂上走丸 折射/宁折不弯 d.泛滥/蓝本 欺侮/谆谆教诲 禁受/情不自禁解析:读音分别为,a项,mò,jié,xiě;b项,hàn;xiāo,jiàn/jiān;c项,jiàn,guī/bǎn,zhé;d项,làn/lán,wǔ/huì,jīn。答案:a 2(2011•北京,2)下列句子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 a.这位明星曾带给观众很多快乐,不少“粉丝”竞相模仿他的表演,但这次他因醉酒驾车而

特邀主编老师 cl@ks5u.com 点评:

2012高二语文学案 1.3 呼唤生命教育 (粤教版必修4)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