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语文学案>>语文学案导学

2012高二语文学案 1.3 瓦尔登湖(节选) (粤教版必修3)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粤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快乐成长

更新时间2012-03-08 13:28:3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一、语基落实 1下列词语中加点的字读音完全相同的一组是(  )。 a.湖畔 拌和 绊子 伴随左右 b.挑唆 轻佻 征兆 极目远眺 c.澄清 澄澈 凳子 目瞪口呆 d.遨游 鏖战 敖包 佶屈聱牙解析:a项,“湖畔”的“畔”读“pàn”,其余均读“bàn”;b项,“挑”读“tiǎo”,“佻”读“tiāo”,“兆”读“zhào”,“眺”读“tiào”;c项,“凳”“瞪”读“dèng”,其余均读“chéng”;d项,均读“áo”。答案:d 2依次填入下列各句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 (1)但这个湖以深邃和清澈而   远近,值得大书特书。 (2)那青青的嫩竹,或一两株临窗,或三五丛傍水,为生活平添许多情趣。郁郁葱葱的万竿碧竹,更透出一派清韵,让人难以   。 (3)匆匆过客会感叹道,   连一根水草也没见到。

特邀主编老师 cl@ks5u.com 点评:

2012高二语文学案 1.3 瓦尔登湖(节选) (粤教版必修3)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