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物理学案>>物理学案导学

2012高二物理学案 2-7 远距离输电 2(粤教版选修3-2)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粤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快乐成长

更新时间2012-03-08 13:47:2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学习目标】一、知识目标 1.掌握输电过程中输出功率、终端得到功率、线路损耗功率之间的关系及影响线路功率损耗的因素; 2.掌握远距离输电过程中,升、降压变压器的应用及有关计算;二、能力目标培养学生分析、综合和应用能力。三、德育目标 1.培养遇到问题要认真、全面分析的科学态度。 2.介绍我国远距离输电概况,激发投身祖国建设的热情。【学习重点】传输电路中电功率转化及电损耗的计算【知识要点】 1.本节内容重点是:输电线上损失电能的原因和输电线上损失的电能的计算。本节内容难点是:输电系统的“输电电压”、“用户得到的电压”和输电线上“损失的电压”三者的区别与联系。 2.远距离输电电路图如图5-5-1所示: 

特邀主编老师 cl@ks5u.com 点评:

2012高二物理学案 2.7 远距离输电 2(粤教版选修3-2)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