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物理学案>>物理学案导学

2012高一物理学案 2.3 速度和加速度 3(鲁科版必修1)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鲁科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快乐成长

更新时间2012-04-01 18:18:4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一. 教学内容: §2.3 速度和加速度[知识重点] 1. 理解速度和加速度的概念 2. 认知什么是匀速直线运动 3. 会求平均速度与加速度[知识难点] 1. 理解加速度与速度的关系 2. 掌握加速度的概念和求法 3. 求平均速度二. 匀速直线运动: 1. 定义:物体沿一条直线运动,在任意相等的时间内通过的位移相同,这种运动就叫匀速直线运动。 1)任意相等的时间指任意选取任意长短的任何时候的相等时间。 2)位移相同指位移的大小与方向都相同。 2. 速度:匀速直线运动中物体的位移与时间的比值叫匀速直线运动的速度。

特邀主编老师 cl@ks5u.com 点评:

2012高一物理学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