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地理试题>>地理单元测试试题

2012新课标同步导学高一地理练习:2 单元活动(鲁教版必修2)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鲁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cxs1112@126.com

更新时间2012-04-24 07:25:0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一、选择题

叠加分析就是将同一地区的两层或多层地图要素重叠在一起进行图层和属性运算,产生新的图层和属性的过程。下图中甲、乙分别为同一地区两种要素分布图。据此判断12题。

1.若将甲、乙两图层进行叠加,得到的新图是(  )

2.若甲、乙分别为城市交通网和地租等值线图层,叠加后的新图层可以用来进行(  )

a.土地利用类型区分                             b.污染工业布局规划

c.城市科技与文化区规划                      d.城市商业区布局规划

解析: 第1题,考查识图能力。第2题,新图层主要反映交通通达度和地租高低信息,而交通是商业布局的重要影响因素,商业区具有较高的付租能力,因而该图层可指导商业区布局规划。

答案: 1.a 2.d

中国气象局兰州干旱气象研

特邀主编老师 chenxishui@ks5u.com 点评:

2012新课标同步导学高一地理练习:2 单元活动(鲁教版必修2)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