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黑龙江省哈尔滨第三十二中学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期末考试政治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1-11 21:14:2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哈尔滨第三十二中学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期末考试政治试题(考试范围:必修1经济生活 适用班级:高一学年)一、选择题(每小题只有1个选项符合题意,每小题2分,共60分) 1.商场中一个毛绒玩具的标价为78元人民币。在这里,货币执行的职能是( ) a.世界货币 b.流通手段 c.价值尺度 d.贮藏手段 2.价值规律的表现形式是 a.一般等价物 b.供求决定价格 c.价值决定价格 d.商品价格受供求关系的影响,围绕价值上下波动 3.今年部分地区白菜价格明显回落。专业人士指出,种植面积扩大是白菜价格下降的主要因素。其中蕴含的经济知识是( ) a.商品的价格由价值决定 b.价格与消费心理直接相关 c.通货膨胀影响商品价格 d.供求关系影响商品价格 4. “旧时王榭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常被用来形容过去的一些昂贵商品现在变成了大众的消费品。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黑龙江省哈尔滨第三十二中学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期末考试政治试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