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语文试题>>语文单元测试试题

2013学年 粤教版 语文必修5电子题库:第一单元单元综合检测(一)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粤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lzm_1128@163.com

更新时间2013-01-21 11:28:0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下列词语中加点的字,每对的读音都相同的一项是(  )

a/  /  /

b.赔/  /  /

c/  /  /

d/  /  /

解析:aa项,分别读dí/dìshū/qūzài/zǎi b项,分别读chánɡhuìkōnɡ/kònɡc项,分别读yí/dàikànchēnɡ/chènd项,分别读zhù/chǔxié/qièxīnɡ

2.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词语运用正确的一项是(  )

a.钱钟书先生是一个十分难得的奇才,被誉为学术泰斗,他知识渊博,学养丰富,治学严谨,其文章达到了不赞一词的地步。

b.现在不少大款,认为钱是自己赚来的,怎么花谁也管不着,常常挥金如土,一饭千金,他们还觉得这才有派,这才叫潇洒。

c.在国产动画电影《风云决》的首映典礼上,任贤齐坦言配音过程很困难无独有偶,其他演员也表达了比演戏更难等相似看法。

特邀主编老师 ks5u629 点评:

2013学年(粤教版)语文必修5电子题库:第一单元单元综合检测(一)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