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历史试卷>>历史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KS5U首发》山东省邹平一中2013届高三1月阶段性水平测试 历史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岳麓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赢在高考

更新时间2013-01-25 18:22:0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古代中国的春秋战国时期与古希腊的城邦国家时期处于同一时代,但却创造了不同的政治文明模式。造成这种不同的政治文明模式的主要原因是 a.地理环境的巨大差异 b.人文素质的巨大差异 c.思想文化繁荣程度的显著不同 d.经济活动形式的显著不同 2.社会阶层是指社会上分成不同地位高低的阶层,如贵族、奴隶等;社会流动是指不同阶层出身者可以因为后天因素而转换成另一个阶层,如平民可以因为努力而变成官员。社会流动变大的意思是不同阶层出身的人转换另一个阶层的可能性变大。若用这两个概念分析春秋战国的历史变动,以下表述正确的是 a.社会阶层的分级变少,社会流动则变大 b.社会阶层的分级变多,社会流动也变大 c.社会阶层的分级变少,社会流动也变小 d.社会阶层的分级变多,社会流动则变小 3.我国古代政治制度不断调整与变革,下列措施反映强化中央集权的是 a.“于是武王已平商而王天下,封师尚父(即姜尚)于齐营丘。”

特邀主编老师 gaokao666@ks5u.com 点评:

《KS5U首发》山东省邹平一中2013届高三1月阶段性水平测试 历史 欢迎下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