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政治试题>>政治单元测试试题

2013学年高一政治精品同步练习:第十一课《小康社会的经济建设》 新人教版必修1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lzm_1128@163.com

更新时间2013-01-05 09:02:1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我们要在本世纪头二十年,集中力量,建设惠及十几亿人口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使      更加发展,     更加健全,     更加进步,  更加繁荣,  更加和谐,人民       更加殷实。
2.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提出新的科学发展观,即“坚持   ,树立     、   
_______的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和人的全面发展”。这是我们党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
3.可持续发展,就是要促进    ,实现经济发展和   、    、   相协调,坚持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保证一代接一代地永续发展。
4.新型工业化路子是指坚持以    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   ,走出一条一高、    好、    低、    少,人力资源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的路子。

(参考答案)
1.经济  民主  科教  文化  社会  生活  2.以人为本  全面  协调  可持续  3.人与自然的和谐  人口  资源  环境  4.信息化  信息化  科技含量  经济效益  资源消耗  环境污染

 

特邀主编老师 ks5u629 点评:

2013学年高一政治精品同步练习:第十一课《小康社会的经济建设》 新人教版必修1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