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政治教案>>政治备课教案

2013学年高二政治精品教案:4.1《列宁对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的探索》(新人教版选修2)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lzm_1128@163.com

更新时间2013-01-06 13:56:3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第三专题我们学习了西方国家现代市场经济的兴起与主要模式,今天我们再一起学习专题四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的初期探讨。专题三是讲资本主义国家,专题四是说社会主义国家,使我们对世界上不同制度下的经济有一个初步的认识。

马克思、恩格斯科学的揭示了资本主义必然灭亡,共产主义必然胜利的历史规律,并对如何实现社会主义革命以及未来社会的特征提出了合乎规律的设想。那么后人又是怎么继承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呢?

说到社会主义我们必须首先讲哪个国家?----苏联,因为它是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

特邀主编老师 ks5u629 点评:

2013学年高二政治精品教案:4.1《列宁对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的探索》(新人教版选修2)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