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湖北省襄阳市2013届高三第一次调研考试文科综合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6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1-09 21:11:5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机密★启用前 试卷类型:a 2013年1月襄阳市普通高中调研统一测试高三文科综合能力测试本试满分30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第ⅰ卷(选择题 共140分) 本卷共35个小题,每小题4分,共140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京广高铁北京至郑州段于2012年12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世界上运营里程最长的北京至广州高速铁路将全线贯通,北京至广州只需要7小时59分钟。据了解,京广高铁是我国“四纵四横”高速铁路的重要“一纵”,线路北起北京,南至广州,全长2298公里,全线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初期运营速度300公里/小时。读右图,回答1-2题。 1.京广高铁于12月26日投入试运营时,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a.南极长城站出现极夜现象 b.北印度洋洋流顺时针流动 c.亚欧大陆等温线向北凸出 d.葡萄牙里斯本阴雨天气较多 2.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①在现代铁路建设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科技、地形因素 ②对我国高速铁路网的形成意义重大 ③体现了交通运输向高速化、大型化、专业化和网络化发展 ④节约能源和减少污染是重点 ⑤京广高铁串起5大城市经济圈和5个省会以上的城市 a.①②③ b.②③⑤ c.①③④ d.②③④ 读右图,回答3-5题。 3.若右图所示曲线为某谷地地形剖面图,a、b、c三处岩石年龄关系为a=c>b,下列说法不可信的是 a.剖面处是向斜构造 b.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湖北省襄阳市2013届高三第一次调研考试文科综合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