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福建省三明九中2014届高三上学期第一阶段质量检测语文试题 Word版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0-20 00:53:0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高三上学期第一阶段质量检测语文试题 考试时间:150分钟 试卷总分:150分 命题人:黄春玲 审核人:俞建斌一、默写常见的名句名篇。( 共10分) (1)佩缤纷其繁饰兮, 。 (屈原《离骚》)(2)知不可乎骤得, 。 (苏轼《赤壁赋》)(3)狗吠深巷中, 。 (陶渊明《归园田居》) (4) ,靡有朝矣。 (《诗经•氓》) (5)蟹六跪而二螯,_______,___________。 (荀子《劝学》)(6)春江花朝秋月夜,____________, (白居易《琵琶行》) (7)或因寄所托, 。 (王羲之《兰亭集序》) (8) 师道之不传也久矣, 。 (韩愈《师说》) (9) ,百年多病独登台。 (《登高》)二、选择题 (共12分 每小题2分) 2.与“旦日不可不蚤自来谢项王”的“谢”意义相同的一项是( ) a.秦王恐其破璧,乃辞谢 b.多谢后世人,戒之慎勿忘 c.往昔初阳岁,谢家来贵门 d.阿母谢媒人。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福建省三明九中2014届高三上学期第一阶段质量检测语文试题 Word版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